学校主页 意见反馈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缴纳2022—2023学年学费的通知
时间:2022-08-25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位同学:

现将新学年缴费事项明确如下,请仔细阅读。

一、缴费时间

2022级新生:2022年8月26日至9月25日

在校生:2022年8月26日至9月10日

二、缴费渠道及支付方式

1、2022级新生可通过迎新网站上“收费系统登录”进行缴费。(2022级新生账号: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ucass。学号可以通过查看迎新系统的个人信息获得)。

2、直接登录社科大收费管理系统的网上缴费平台(网址:http://sf.ucass.edu.cn/u8pay/index.jsp)。

3、登录校园信息平台跳转至财务收费系统进行缴费。

4、登录中国社会科学大学官网财务处页面(http://cwc.ucass.edu.cn)点击“缴费平台入口”进行缴费。

5、支付方式可选择银行卡在线、微信、支付宝三种方式进行缴费。

6、校外学生不用登录学校VPN,直接选择第2或第4种方式登录收费系统。

7、如遇网上缴费有困难的,可在开学后到学校财务处现场(行政楼335房间3号窗口)缴纳。

三、注意事项

1、缴费前应仔细阅读学校通知和附件中的学生网上缴费指导手册、电子票夹小程序操作手册,认真核对缴费平台的个人缴费信息。

2、登录社科大收费管理系统的必须通过电脑PC端。

3、扣款成功后,支付页面返回后,必须点击已完成支付页签。

4、学生登录收费系统后请核对本人基本信息中绑定微信的手机号和邮箱是否填写。缴费完成后,电子票据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发送,遇节假日及特殊情况顺延。

5、由于研究生新生及老生住宿情况未确定,缴费时间另行通知。

6、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学费收退费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未按学校规定缴纳学费(含以往欠费)或者有其他不符合注册条件的,不予注册。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以申请助学贷款或者其他形式资助 ,办理有关手续后注册”。

7、学校为缴费困难的同学提供绿色通道。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开学时请将贷款回执交学生工作部奖助学金管理办公室(行政楼227);办理校园地助学贷款的同学,首次办理时需开立中国银行账户并在手机银行中的“国家助学贷款”项目办理,续贷的同学在手机银行中选择“再次办理”即可,学生工作部奖助学金管理办公室统一审批新贷、续贷手续后将批贷名单交财务处。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报到时,如暂时不能缴纳学费和住宿费的,报到时请办理绿色通道手续,后续再申请校园地助学贷款。

如缴费中存在问题,可于工作时间内拨打以下咨询电话:

技术咨询电话:010-81360850

财务咨询电话:010-81360978

网络中心电话:010-81360005

学生工作部电话:010-81360225、010-81360227

感谢您对财务工作的支持!祝您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附件:学生网上缴费指导手册V4.0

          电子票夹小程序操作手册

财务处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