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意见反馈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党建活动 > 正文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党课活动
时间:2019-11-11来源: 作者:点击数:

2019年11月08日上午,由我校财务处党支部牵头,与工商银行房山支行直属第三联合党支部、工商银行房山支行良乡联合党支部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党课。

党课中,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张瑜分别以“从哪里来(不忘初心)、在哪里(历史方位)、到哪里去(历史使命)”三个层面,结合中国近代史,生动形象的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本质与内涵。同时,结合银行金融工作的特殊性,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维度给出了思考切入点,引发全体党员的深入思考与反思。

党课结束后,我校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及工商银行房山支行党支部书记分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同时,也要求全体党员以本次主题教育党课为启发,从支部和党员自身角度,深入思考我们的初心与使命,在今后工作中,明确方向、增强干劲,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财务处党支部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