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意见反馈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3年网上报销系统开放通知
时间:2023-03-01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部门、学院:

为保障学校正常运行,财务处定于20233月1日开放大学财务网上报销系统。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报销时间:

网上报销系统3月1日 正常开放,报销单据线上提交会计审核截止时间为每月23日16:00,纸质单据提交截止时间为每月25日16:00,假期及年末除外。

二、报销主要内容:

基本经费、横纵向课题经费、财政专项经费等项目均正常报销,其中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因涉及经费收回调整,暂不开放报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2023年起,各部门基本经费开始实行请款制度,按季度申报用款计划。由于2023年度校内各部门基本经费预算方案尚未确定,为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我处根据各部门1-3月用款计划申请表数据,并结合2022年同期预算执行情况在网上报销系统内预置了一定额度。

四、新的会计年度,财务处各审核会计常规性年度轮岗,各部门对应审核会计有所变化,具体情况见附件1

五、2023年学校资金压力依然较大,请各部门一定要精打细算、严控开支,落实中央过“紧日子”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资金使用绩效管理。

六、如部门负责人或报销人员有所调整,请相关部门重新办理部门“一支笔”、部门报销人员备案工作,相关表格见附件2、3

七、如有其他特殊事项请及时处沟通。


附件:1、2023年审核会计分工表

2、部门“一支笔”权限备案表

3、社科大财务网上报销人员备案表



                             财务处   

                           2023年2月28日